1242485915893.jpg
本篇超沉重 建議勿入



為什麼我老是在寫這種東西呢
只有心情不好時才會想寫東西嗎......


昨天終於回南投了
這學期
20號開始放假
23號考教程
25號最後的作業
.
..
...
沒事到3號
我的暑假就這樣少了兩週啊
這兩週只有精靈重生
創掃把
練到25/15+寵物10
沒了
好空虛啊
賭氣不回家好像也沒啥好處
悠悠哉哉的呆在台北是不錯啦
可是想打球啊
想收房間的漫畫啊
想好好的騎騎機車啊


我自己是認為啦
我本來只是想唸唸中興
這樣呆在家裡可以天天騎車上學
學駕照也才有意義
而我也可以留在中部

要我去念台大
OK阿
只是我不想去台北

拜託妳負起半年兩次載我回家
不為過吧
我聽膩那套"你去學汽車駕照我們兩個就一起開車"的理由了
一個人就不能開上來的話
國光的司機們不就是怪物啦
我知道我這樣很任性
可是這樣的要求可以吧
我只是覺得
我做到你希望我念台大的目標
我也在裡面進步中了
你支持我一點可以吧

回家
看了看
整個家沒啥變化嘛
還是不像個家
家裡三個人整天幾乎沒有對話
今天和附近小鬼玩丟球
小鬼還問我爸說"叔叔,你是大哥哥的爸爸喔?"

胖子
這樣
你到底有沒有自覺你根本沒做到當個爸爸的程度啊
這句話我也跟你說過很多次了吧
老媽可能是在我國中前不太盡到當媽的責任
因為他花了自己的全部在自己的夢想上
你呢
你可能在我國中後到現在完完全全沒做到當爸的責任
某些意義上
我還必須向你爸一樣去管你欸
我還是搞不懂
為什麼我才十幾歲
必須要管一個五十幾歲的老頭啊
就因為我是我們家最年輕又最健康最沒病的人嗎?
我不求多
我只希望你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不要就笑笑的
反駁阿你
老爸


讓我在這邊發洩一下吧
偶爾讓我把文章打出來
而不是又勾隱藏後就關機了
我只是想要有個回家的感覺
不要讓我到最後變成FF上台北後就不回來了
可以啊
反正順便去漫博就好了
12404819110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