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0658971505.jpg
其實這篇只是想拿來當筆記的


7000字:
嗚哇
這東西怎麼開始啊
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去背
預防背了又忘是要多看書沒錯啦
可是我也懶的看英文書......
系上不知道吃錯啥藥居然在調查"中級"英檢的通過程度
別人都填不屑考
我哪敢填不敢考啊 = =


EWI:
怪怪
說七月初會到貨怎麼都還沒通知我
雖然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認真去練啦
就當買了一支貴死人的玩具吧(炸)


現在只怕自己電腦太爛
玩都玩不起來
這樣的話就順便去升級電腦
反正找到理由囉(笑)


收房間:
雖然不確定還會住這邊多久啦(煩)
不過房間就算以後不住這
就當漫畫收藏室吧
再去買一個書櫃來收書
和一個收納箱之類的放一些比較不會看的書吧


出去玩:
目前只想去FF
應該說越來越沒有想去FF的衝動了
老了嗎?
我還沒20阿~


想去遠一點的地方
可是如果說目的只有去外地看球賽會不會太low阿
比如說啊
去羅東礁溪泡冷泉順便去羅東球場啊
去台南府城之小吃順便去台南球場啊
去天母逛純久堂順便去天母球場啊(無限loop......
出去玩也不知道要幹麻
只是不太想呆在家裡太久啦


打球:
江彥澄啊
不愧是大忙人
考完就瞬間行程到7號
很久沒打籃球了啦~


整理電腦:
半放棄中(炸)


動畫:
其實重點只有這邊 XD


夏天好可怕
怎麼百合番這麼多
本來只想看海貓跟閃光商人的


不過現在比較不想看網路電視了說
回家看的話比較lag是一點啦
自己日文程度還差很遠才是重點
我還是懷疑我自己真的有三級嗎

日文課還是應該認真一點好好上課的


現在七月番
海貓(這個月最期待的 果然很棒~
青い花(能登+百合好棒~  雖然能登好像是配角 連官網都沒寫出來
野球娘(能登+棒球好棒~  別打我
化物語(新房阿 不知道可以撐到第幾話
CANAAN(還沒看
かなめも(還沒看
狼辛(10號才播


總覺得還是得去買1TB
反正看下去在砍吧
話說
我該用動畫來衝文章數嗎 XD
12453733115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