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905559102.jpg
目前的桌布(這是題外話


開學了
感覺囧囧的
明明八月的時候超希望暑假馬上結束
到了九月又不想開學了 ==
超想要呆在宿舍
可是不想去上課(死)
其實有個好方法
男13是修養宿舍
聽說三餐還免費(笑)


不過我們男5換新宿舍了
桌子感覺超大
不過底下放電腦的位置超囧
放進去後CD開不了
放橫的斜的又怪怪的
放到桌上後
幾乎沒空間放其他東西了(怒)
另外一個搞笑的點是桌子這邊的抽屜都淺的可憐(高度+長度
淺就算了
怎麼正面的抽屜還從中間剖半阿
不砍半都能放鍵盤了
剖了以後超難用的
桌子這邊的抽屜很淺
衣櫃和樓梯的抽屜就深的很誇張
樓梯最下層的抽屜還伸手摸不到底
東西跑進去就麻煩了 = =
最不習慣的還是傢俱變成木製品了
去年一年用磁鐵太習慣了啦


不過宿舍整修還是超棒的
我們三樓還鋪好木地板欸
雖然聽說用的料不是很好
希望兩年內不要壞掉好了(笑)
浴室阿廁所阿公共空間都變大了
還多了一個琴房欸
超讚的
雖然我不太會彈 XD
可是阿
為啥我們走廊的飲水機會跑去跟洗衣機做鄰居阿(怒)
---------------------------------------------------------------
這學期23學分
不過目前還沒修日文
想補日文二上
可是又怕老師說我旁聽過了
最重要的是第一階段時我居然忘記這件事了
現在在煩惱要硬著頭皮問看看去年的老師還是乾脆去修別的老師的
不過不管哪個
要加簽好麻煩  = =
而且我超怕今年很少碰日文的話
明年修日三不知道會不會很慘......

等等要去上生機的工數了
去年修普物時那群化工小鬼吵死了
還超沒品狂搶座位
雖然本來就是他們的必修啦
可是還是覺得他們超白目的
希望今年好一點
至少讓我不用坐走廊吧


題外話
最近抓了超懷念的數碼寶貝第一季
不知不覺就快看完了
第二季有很難看嗎?
印象中我之前看沒多久就沒時間看電視就斷了
125279939518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