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到一本好小說    心情愉快(笑)

家裡最近積了不少本小說  決定一天幹掉一本了
今天(或昨天)吃掉的   是尖端文化的"文學少女(01)渴望死亡的小丑"


當初是因為名字決定買的  沒注意到是野村美月
還記得上次的月兔公主  第2集翻不到5頁就放棄了 我連我第1集看的完都覺得神奇

還好這本完全不同   是S級的好物阿
內容在講文藝社的井上心葉 受到學妹竹田千愛的委託幫忙寫情書給學長片岡愁二
可是事情越來越離奇 於是跟社上另一位學姊天野遠子去挖掘事情的內幕(講的好像偵探小說 = =   我在講啥阿

至於書名上的小丑 是個不懂人心 一個人孤獨的黑羊
為了迎合白羊  於是偽裝上了白粉
就像小丑戴上了歡笑的面具一樣

故事繞著一本"人間失格"在走  改天去圖書館找找看好了
--------------------------------------------------------------------------------------------------------------------------------
我也常常覺得  我的各種反應  有時只是迎合大家的反應罷了
我覺得我也不懂人心  不知道大家為何在歡笑  為何在生氣   更不知道為何留下淚滴
我只是比較少偽裝罷了  我只是改為孤癖的封閉自己
裡面的角色 看了"人間失格"後  漸漸覺得共鳴
我看這本"文學少女"  也有差不多的感覺
偽裝其實是很累的  這種壓力有時會壓死人  讓人願意向死亡讓步
而我絕不讓步  我不願屈服在那些東西上
--------------------------------------------------------------------------------------------------------------------------------
奇怪  本來甜甜的心情   怎麼暗淡下來了
講點別的好了   看完這本書後   第一個衝動是想撕這本書來吃吃看
這本書的味道  應該是帶點苦的70%黑巧克力吧  上面再灑點白色的牛奶粉偽裝
讓人看了外表就咬下去   可是其實味道也很不賴啦(應該吧...


好了  還是去睡好了   明天除了K小說  還要開始選課&填新生資料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