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我終於知道為啥要去中友宿營了
因為   要先訓練你們熬夜(絕對沒有誤)

昨天&今天  去了泰雅渡假村(又再去了)宿營
不過 跟上次有差喔
這次......我們住小木屋   比上次搭帳篷好多了

可是......見識到大學和高中的差別了
整個節目超多好玩的  最特別的就是晚上的命案推理吧
就是這玩意害我們幾乎熬夜
整個要先夜遊=蒐集線索   換句話  就是把剛剛玩過的大地遊戲的路再走一遍
走完再來每組討論+公佈推理   最後是公佈答案
結果......2點了

2點就算了  吃完宵夜還不能去睡
因為  還有第2天的小短劇排演(應該說是幾個小時後
結果......幾乎沒睡到

講講短劇好了   我們7小是抽重歷史改編劇
為了讓每個人都有戲份   分成超多組
討論出來  我是牛頓組的牛頓
= =    跟我同班的就知道  我英文話劇演的多差
天阿~   我不要搞砸這個劇阿

不過  還好最後還不錯
熬夜討論劇情果然有代價阿

總之   雖然一開始的遊戲我盡量不加入(低調~ XD
最後的歷史劇   演完後感覺還不錯  至少我有參與感
遊戲其實也玩的滿過癮的
最重要的是   我這次沒沙啞ㄟ

老樣子   這時就是要去睡了.................   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