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睡的超飽


昨天電腦放著  就跑去睡了(真的掛了
昨天狂敲我的鴇媽  期待我11點上的大雄  還有其他敲我的朋友 以及加我msn的7小隊友
真是對不起   我的習慣是不關電腦去睡覺(爆)
-------------------------------------------------------------------------------------------------------------------------
越來越覺得這個暑假讓我壞了不少
只要我4點睡  我就會6點起來  而且其實精神還不錯
可是那天晚上我一定7點睡  第2天可以10點起來喔(所以今天算比較早的了 7點起
有沒有人有空幫我算出我睡覺時間的公式阿  找出X=A(Y+B)+C 的A,B還有C吧(毆飛~


某熊:

-------------------------------------------------------------------------------------------------------------------------
昨天只講一些(因為累了)    講點其他的吧


剛上遊覽車就感受到跟高中不同了   他們的遊戲是玩不完的阿(還在車上玩喔
然後  在集合時  看到辦黑臉的值星  就知道明天一定有人格轉變情形
接下來  就是大地遊戲  其實跟以前差不多啦
晚上的晚會倒是讓我整個嚇到   超強


拿DVD那篇講好了  第一次正常播 第二次3倍速 第三次倒帶播(這個超強的)
而且還沒完  還有第4次的DVD壞掉  第5次變駭客任務版
同樣的戲看5次 可是卻越看越嗨


在講那篇情殺的好了  佳佳家媽演的超棒的
整篇沒講話(應該沒記錯吧)  可是演的超傳神
尤其是最後捅壞人那幕  真的打下去喔  很大聲的


再來的夜遊查案就不講了  第2天的大地遊戲跳過(因為不知要講啥 又沒有玩完


跳到最後的百元一次方程市   就是一次100元的園遊會啦(裡面的紙鈔
不知道要玩什麼遊戲  幾乎都跑去賭博 = =
700最後小輸100    最爽的是玩釣魚贏500


原本好好的園遊會  最後變成打水戰
可是  剛剛手上的寶特瓶剛丟  = =  沒武器了
水球2顆還被謝傳凱丟爆1顆  武器瞬間少一半
不過  目標到是確定了  嘿嘿嘿

殺去找寶特瓶偷襲  爽~
-------------------------------------------------------------------------------------------------------------------------
總之  兩天過的還不錯  只是很累


車上關鍵字歌詞時的緊張
毒物藥理學被猜中時的懊悔
夜遊查案時的刺激
大太陽底下大地遊戲時的疲憊
歷史改編劇結束時的喜悅


這些點點滴滴  讓我這個暑假除了電腦以外 有了其他的回憶


在這邊  還是要感謝隊輔 其他家爸媽  我的隊友
我幾乎沒有任何貢獻  可是因為有你們  我玩的很快樂

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