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個單純的人阿  虧我買小說不只看封面的說


經過這幾天的研究  我徹底對我這隻手機絕望啦
------------------------------------------------------------------------------------------------------------------------
今天本來超高興  因為不知為啥我流鳴的閱讀權限到10了
Oh~Ya~  這樣就能去抓txt檔丟手機了
我還在電腦前煩惱了5分鐘決定要抓哪本 = =


可是丟進手機裡   亂碼出現
= =   是怎樣
查了一下電腦   有些手機的txt檔要換個方式另存(為啥說有些呢 因為找不到我這隻的 = =
執行看看  結論是沒變阿阿阿阿阿~
好吧  直接打我的機型去找線索
找到一句話
這....
只能顯示"英文"的TXT檔...
頗遜~~~><"

囧rz
說明書上沒寫阿阿阿阿阿~
真的是頗遜阿阿阿阿阿~


再找電子書用法時   順便再找如何用後台播放
我這隻不是S牌的W開頭手機阿  不然我想要W850i的說
找了5分鐘  沒人問這個(我只找一個地方
看來是連問的價值都沒有阿   就是不能用嘛
囧rz


那我找找能不能把頗小的容量變大好了
我已經不指望能用記憶卡了 因為找不到插槽
可是結論  好像也不能改
囧rz


其他的問題還有
音量選擇太少 我覺得調到1都很大聲
觸碰按鍵太敏感  不過漸漸習慣中
播放模式不好用  不能後台播放
最大問題是  我還沒去包膜  好容易有指紋阿

題外話  剛剛還不小心關機了
可是   pin碼忘記了  應該說我忘記我有改過
囧  害我找好久怎麼去解鎖
------------------------------------------------------------------------------------------------------------------------
當初就是超喜歡外型(現在還是啦  阿哈哈
看來還是要看看內部才行阿(ㄒ口ㄒ)
所以  得到的教訓是
手機要買的時候   乾脆去找有用過的人問功能  看廣告上寫的都沒用啦

搞到現在還沒去吃早餐 7點就起來了說 = =

表達自己的心情
因為剛打完要去看建仔時 他下場了
越來越氣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