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連讀書都混了一週了


好像很久沒碰這個了(汗)
希望這回能夠回文不離題化......


本來上週就要聊聊家聚啦
累到懶的打了
就拖了一週了(毆飛~
以後固定週末打文算了


所以就簡化吧
我可不是說AN burger不好喔
只是小間了點+飲料小氣了點
下次有機會的話找5個以下的人去好了


還好家聚算成功啦
只要這句不是學長的客套話的話
希望如此囉
被我找來亂入的學妹抱歉啦  感覺妳真的沒聊到什麼話欸 0rz
--------------------------------------------------------------------
成功推廣飛上天了(撒花)
可是大家都用愛莉絲......


本來只有一個113的在玩啦(他本來就有在玩風神錄
後來人越來越多了
因為我跑去小三房間和113的連
多加1.5個室友了(因為有一個是玩好玩的


小三成功把難度調到hard後跑來說要找我連
我嚇到的說(週四不是有普心 你不用讀書阿
好吧  反正很久沒用鈴仙了
......
嗚咕  我還沒用出geass就結束了(炸)
換衣玖好了
......
嗚咕  來不及用全身閃電就沒了 我要拿他配颱風阿(爆)
換靈夢好了
......
嘖嘖  靈夢打起來好不順阿 雖然贏了(毆)
換西瓜(以下略......
最後到紫姐姐時
玩隙閒玩太凶了(只能前進一小段或上面掉下來 打不到人啦
可是火車有撞到  XD
然後終於輸了以後
他走到隔壁兩間
"小梁 你都欺負我"
可是你有進步了阿  雖然沒有113的沒品強啦  可是只差一點了欸


阿阿
他和我打了以後
可以挑lunatic的電腦了
果然進步神速阿(笑)


其實我凹符也凹很大阿
我覺得啦
因此我都不敢找ptt的人打
所以我很弱的
真的
--------------------------------------------------------------------

好不容易今年開始進場看球賽了
好歡樂的台灣霹靂火劇情阿
明年還有得看嗎


我知道看我網誌的人都沒在看球吧(應該說 有人在看我網誌嗎 XD
那就長話短說吧
雖然有迷隊這樣的經營者
可是也有小7這樣的經營者阿
看看那精美的open醬
統一今年真的是有心在做
而且做的不只獅隊本身
而是弄到整個中職 甚至整個台灣棒球欸
今天去我阿姨家看球賽
就被我阿姨講"現在那個米迪亞事件 你還繼續看嗎?"
沒這事件你們也不會看阿
如果說沒人看球
球團才更不會進步勒
就像現在體委會做的
根本就是補刀阿


明年......岌岌可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