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練 我得到你的真傳了


我對這次期中考的豁達程度
從我現在還能去PO文章就能證明了(無誤)


生化整個讀不下去阿
本來用和有機一樣的方式去讀
到了考前看筆記才發覺
東西寫的好少 可是不可能阿
生化教授和昆形教授都一個樣
課太少教太快
又快又沒講到重點
最重要的是兩個都考簡答題
生化幹麻不考選擇阿


而且更可怕的
高中3年加上大一
四年來的化學與生物基礎
讓你覺得這部份好像大觀念都懂
可是課本就給你霧煞煞
為什麼會這樣阿


好可怕的生化乙
聽說我今天晚上就要考了阿
算了 有三次嘛(炸)
-----------------------------------------------------
豁達程度的第二證明
我又看完一次地獄少女第一季了(爆)



這次看完
有比較看的懂最後再做什麼了啦
可是因為看懂了
更覺得不是很漂亮的結局
有點趕是一點
弄得還有點不太合理
不太會講欸
可是沒有漫吐版講的那種看到第6話就不想看了的程度


聽說三鼎被吐很大呢
先把二籠複習完吧


地獄少女五部曲
一 籠 鼎 泰 豐(誤很大 XD~

繼續去拼生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