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3241325661.jpg
我就是和我阿姨的電腦不和......
怎麼編輯文章就是不給存
放棄了


這回學乖了
禮拜一再慢慢回來
結果造成禮拜天跑去買想幽森雛
很痛 可是很快樂(死)


這次FF
比預想的還要多花了一點
驚喜總是忽然出現的(爆)
本來沒要排企業攤的
回去考慮一晚後就決定第二天先過去看看還有啥
本來是排隊時看到menu上面的鈴仙胸章還有貨
結果等排到了 到處翻就是找不到
反而買了另外3個胸章(炸)
沒錢了 沒辦法拼買五送一
可是抽籤時抽到天子(是吉欸 這樣就好了(笑)


結果真的敗下文椛包
外加上越來越覺得自己是胸章控了
可是看到不錯的本子還是會買啊
到哪時候我才能當逛街的去FF呢?


幫學長買了4個攤
不知道為啥就花到破千了
希望沒買錯太多(應該是買錯定了
不過 不後悔幫別人買啦
--------------------------------------------------------------
以下黑特


這次不知道為啥
第一天的排隊路線整個好亂 = =
不知道是化學新館的施工還是下水道的施工
反正好像本來夜排的路線到那邊就繞回來
早上時好像還跑到普通教室去了吧
可是凌晨看小說時
就看到一堆人往裡面走
沒這麼多親友團吧
所以......還是有插隊情形(吧......



另外的話
排隊時體驗到某種感觸
雖然我也會很迷某些東西
像大一前
我只是聽過東方 玩過萃夢想
主要還是迷一些比較紅的小說或動漫
當時一上時
也加入過大學的卡漫社
不過去個一個月就不想去了
我好像不太喜歡那種很多人一起討論的感覺
該怎麼講
其實翻翻舊文可能也有講到吧
我不喜歡那種和別人討論時
那種有點像是在比較你有沒有聽過或認識這東西的感覺
又或是我不喜歡那種看似熱鬧可是吵鬧的情況吧
這次三點半來排
正巧在一個大團的東方團後面不遠處
可是
放音樂大聲就算了
實在是不太喜歡他們討論的這麼吵......
到了我自己不調大聲就聽不到PSP的情形了

我還是不喜歡這種人多的情況
人多了就亂啊
不然
就是我自己的獨占心在作祟吧
反正整體上他們沒錯
又或是有錯吧



討厭優柔寡斷的自己
努力去改變吧 fight~
12332434591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