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796267.jpg
總覺得我只是在定期上來灌水說


哀 今天幹蠢事了
這週回家
原本目的是為了把一堆忘了帶的東西帶上來
結果阿
我把手機充電器忘在家裡就出門了
我是笨蛋阿~

本來回去還要跟高中同學烤肉
結果高鐵回去7點半的時候打給他
就說取消了

如果是夜市的話每週都有開阿
幹麻中秋節前一天去阿
雖然我沒很期待烤肉啦
可是有種被耍的感覺......



不過夜市聊天聊的很開心啦
因為有個超有趣的話題
我們家的澄澄長大啦(灑花~
對象是個看獵人看的比他還詳細的女生(外傳超可愛 XD
不過我們家澄澄很擔心
超怕對方是腐女(噗
害我忍不住推薦他看我的腐女友第一集了
雖然連我都不覺得能當什麼參考資料
腐女又不是這麼好遇的
擔心什麼阿 XD


要說太擔心還有我們家的老人
昨天回外公家
居然被奶奶消遣有沒有女朋友
又不是說女朋友就可以隨便交的
反正我就是還沒遇到自己喜歡的咩
不過阿
如果遇到鴇媽講的那種的話
我想我應該會嚐試看看吧
雖然我們系上也有一隻啦
可是我沒啥勇氣說,而且總覺得應該名花有主了,咦,我又矛盾了嗎?

不過阿
不能這樣就說我是王子病吧
更何況我沒聽過這種病阿
你要說的是公主病吧
不過我也沒有要大家伺候我阿 = =

反正該遇到的時候應該會遇到吧
那就不用像我們家澄澄這麼思春了(炸)
現在目標是好好過完這學期
明年再嘗試一次教程
我真的覺得我拼這次教程都比我重考師大有機會了
高中離我遠去了阿~
12375446428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