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824179872.jpg
才怪
該死的日本史
阿阿阿阿阿
說好的考完後快樂的週六週日呢?


上大學以來最後悔的一堂課
有人說他教不完了所以要補課

我前一天熬夜讀期末考5點半睡8點驚醒去上課
聽到的第一句話居然是"隔壁工地的聲音又變大聲了,他們真辛苦阿"
X
翹課在宿舍讀日文還比較實在(最後還是拼錯一堆字 哀


到現在
我覺得這學期過的好糟阿
從學期初到現在18週有10週左右禮拜五要上14小時左右
沒午休沒早餐的
雖然後者是因為我都睡過頭 = =
可是一大早起來去上的第一堂課
老師就會跟你說
"往左邊看,新體阿,每次寒暑假阿,都會有一群人徹夜排隊,浪費資源......"
聽三遍了吧
真是夠了
對那個老師而言
只要是物質(享受)都算是邪惡的
遊戲中的角色都是在迷惑你
我忘記有沒有說現實的了
不過阿
對他來講
這些都會被歸類成崇拜偶像吧
X 又不是上聖經選讀
這樣的話你還他X的捐錢給慈濟幹麻阿
還推說是助教捐的
夠了
不過就只是錢賺多了囂張個屁
旁邊系館的建築工事礙到你囉
講的他們很可憐的似的
換做是我一定會衝過來罵
可以關心我可以不可以這樣瞧不起我
真是夠了
每次要面對一整天的課時
第一個看到的就是這種課
我果然不能只看一篇評價+課程大綱就決定選課阿
去他的課程大綱
我從來沒看到他說他會看電影看5周
看不到30秒就會被按暫停
然後要討論之後劇情......
到底是日本古代史還是日本古代史劇欣賞啦
難怪課上不完

累了
懶的繼續吐期末考了


講到考試
總覺得這學期老是遇到出題和上課很不一樣的老師
雖然他會調平均到70
讓我期中考考完就知道會過了啦  = =
不過他讓我對遺傳學的興趣大減
另一個英國腔的強者教授就算了吧
我追不上他的思維 XD


這學期學到的教訓
是排課要先想好期末考
反正期中考不是神經病考兩次就是變成期中考月嘛
準備時間很OK
下學期目標降學分數到20左右
輔系?
吃O去吧(炸)
反正別搞的自己一學期看不到三本小說就好了
三天後開始選課
人家開開心心選
我辛辛苦苦考期末
X



這到底是我第幾篇罵髒話的網誌啦
反正今天從早上上課到下午考試一整個不順
不對
從昨天考昆保就不順了
讀了一整天根本跟沒讀一樣
早知道就拿來背科科對照表
離題了
考慮換噗浪了
反正就當個版來用吧
這邊拿來罵人和放照片(炸)
12634949274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