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能玩這個 我是游刃有餘嗎(才怪~


距離期考
還有兩天
雖然考完有機後
再來就要等一週啦
可是
沒有任何差別的
簡單講就是"明天是地獄"和"下週是地獄"的差別吧


雖然這樣講
我回家這3天
刷了3本+兩篇的小說
講到那兩篇就氣
都要期考了
還得準備自己的國文
我當初全班第2順位選作者
我怎麼又選到期中考後的第一個阿(倒地


又離題了
簡單講
我又混掉1份週末了
明明有機的分量不少
可是不知道從何讀起阿
SN和E的反應到底差在哪
Nu與Base又怎麼分啦
化學系的幫不了  = =
雖然有做筆記
感覺就是不知道懂了沒有
花了2天的結論是"考了就知道懂了沒啦"
我該佩服我的聰明嗎?  = =


最重要的是
我在這種情況下
我還想要玩瑪奇(死)
開始想要練自己的分身精靈了
總覺得自己越來越混了  = =


從以前到現在
我的心態從來沒變阿
大概要等到還有1周(大學進化成1天了)才會開始讀
可是阿
我這樣的想法
剩下1分鐘都可以阿(反正還沒考 無限可能阿(炸)
不不不
考試結束前1分鐘都可以阿(反正還沒交 無限可.....(死)

真的不能這樣下去吧  = =


阿阿  過12點了
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