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5月過很久了 = =


今天本來想說閒閒沒事  來搞音樂好了
結果  累阿~


一開始想說用本來的語法看看  結果剛要試就發現
我用lolifox  用Windows Player不能放(要抓程式 懶阿~
好  開始用flash播放器   可是.....不太會
光是找就找好久   最後找到一個叫"獨。來。獨。往 -"的網站
找到面板&教學(至於語法 我從教主那邊偷來了(炸)


可是  啥是Flash MX 2004阿
找這個又找很久了  還找到英文的  = =
雖然一開啟就發現到電腦課用過  可是  英文苦手阿~


總之  自己嘗試+看教學   終於把面板改成現在這樣了
感覺像2個禮拜前剛開網誌一樣   雖然累  可是有成就感


講今天的重點吧
我目前不知道要放啥歌ㄟ   所以開放大家點歌
我沒有的話   我會去找啦  可是不要給我太難找的歌喔

好了  吃飯去(怪怪的      阿阿  鈴仙阿~
------------------------------------------------------------------------------------------------------
覺得只放一首真的怪怪的  隨便塞其他的
其實   有幾首都是挖別人的  還有挖到教主的說
------------------------------------------------------------------------------------------------------
又多放兩首  = =    這次的是從蝦仁那邊挖到的吧
因為好聽就放了  自己傳的就沒差了吧  應該啦  應該吧  應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