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每天都有笑話可看阿   吳X憲 感謝你帶來歡樂給我們


昨天大概中午吧  角川發表對此的聲明了
角川輕小說首頁
有不少人的想法是....好沒力的聲明阿
我是覺得   這樣至少比之前那些髒字滿地好多了
也比較像我們要的訴求阿
------------------------------------------------------------------------------------------------------------------
經過幾天的奮戰(嗎..)    那位出不了國外的本土天王終於講講話了
可是......  那樣算是道歉嗎?

影片挖自小米飯(可以轉嗎?)


要道歉連涼宮春日都講不出來   囧到爆了
還說自己是網友  那又怎樣(應該說"你是嗎?"
囧阿   越來越覺得我為啥要聽朋友去看這集的我囧
讓我這3天都有東西可寫(炸)
------------------------------------------------------------------------------------------------------------------
不過  我還是不了解
三立要播這則新聞  其實算是個好消息吧
可是  我還是想問   誰是"涼公"阿
他真的站我們這邊的嗎?
..
....
......
好啦   我在挑小錯誤  不要理我

吃飯去(光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