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里路始於足下 是這樣嗎 = =


我覺得
遊戲真是個荼毒人的東西阿
現在生活:
上到第9節 六點20下課
回宿舍7點
掛瑪奇掛到睡覺(12點~4點不等)
邊掛邊玩邊讀書
天阿~ 好頹廢的生活
我 真的有要讀書嘛  = =


可是
越玩越上癮欸
最近都去殺熊
發現棕熊小嫩嫩啦  XD
可是 棕灰熊就可以幹掉我了 = =
這是電腦問題阿   我會卡住風車放不出來 = =


開始想要玩音樂了
這可是瑪奇的特點阿
吟遊詩人  多浪漫阿(可是花錢  = =
技能好難練
想跟朋友練合奏
先去買樂器

選到一把白色的曼陀琴
超讚 剛好配我的雪衣
可是接下來的就是練技能的地獄了
彈奏好難練
一開始  每個至少都有1
隨便彈都有得練
現在是難阿
而且  再也沒有最好的結果過了
我真的那麼音癡嗎?  狂走音
一定是電腦問題啦 配備不夠聽不出來(迷音:你在唬爛阿 = =

慢慢練吧 這是20分鐘前的照片
寫完一篇網誌後就變成72.5了  那就是說我再寫兩篇就OK了(別理我)


再來可能就會暫停了吧 期中考週了
祝我歐趴吧  ALL PASS啦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