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選圖都懶了  別期待內容阿(毆飛~


呼~  最近真是忙阿
跟期考那時的不同  出去玩到忙阿(炸)
繼昨天+前天的宜蘭
今天下午是去動物園
沒錯 就是那個小朋友去的那個Taipei Zoo
真是給他窮極無聊斃了(這等等聊~


講講宜蘭遊的事吧
兜風好舒服阿
泡湯好舒服阿
花錢不舒服阿 = ='''
比我想像中的要花錢
在羅東夜市大家都吃我不吃好像很怪
結果吃到有點想吐(最後那1/5的煎餅我還是丟了 = ='''
泡湯初體驗就去裸湯
本來囧 可是下去後就好舒服阿
泡完頭還在暈  XD
不過心裡小OS一下
旁邊政治系的
果然是嘴砲系阿
我的一舉一動都叫我宅男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就開無視繼續做我的
雖然我又上來OS了 應該不算無視了
不過這至少讓我了解到 嘴砲系真的是政治而不是法律系阿


今天的動物園
本來我們的LAG教授李後晶說"1點20 不准遲到 不然就要自己買票進去了"
結果......他自己吃午餐吃太久 拖了20~30分鐘  Orz
然後 不期待的動物園之旅開始
為啥不期待 因為我們只逛一個區叫昆蟲館
無聊阿~
去參觀他們的作業區
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可是好想睡(昨天還是沒睡飽 = ='''
結果光逛室內的裡面+外面+室外的山谷就花掉平常上課的時間了
誰跟我講會比較快阿  = ='''
別跟我說理由是你吃飯吃到遲到才變久的 = ='''


本來禮拜一都有卡漫社課
可是漸漸的不想去了欸
不是沒興趣了
只是教學組一直敎
我都沒在練習
去了感覺很沒意思阿
外加上明天滿堂 其實很不想去社團了
去完回來拼做夜讀小考就搞的明天很累
不做這些又會很慘  = ='''
反正社費300算少的 偶爾有空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