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5918835600.jpg
普普爛......


回家兩週
只覺得每天悶
老早就說自己回家也沒事做
還是被催回家
回家後又被罵整天沒事做
好啦
我去報駕訓班了啦
體檢很麻煩欸
還要每天去
5周欸
學完考完後還不是沒車可以開

看來不能去北海道了
除非他要八月底才出發(笑)


想學電吹管
不過現在還在等
該不會真的被騙吧(囧)
本來的計畫是電吹管到了以後順便看電腦哪些該升級的花一花欸
我實在是對自己電腦的音效卡沒信心(笑)
可是等了快一個月了
抖......


然後
房間還是一堆的漫畫
乾脆自己騎車去買櫃子算了
可是沒錢



不過
這幾天吃掉三本小說了
9S趕進度就不說明了
反正又是一堆遺產在唬爛  XD
雖然自由篇的結局不討厭
感覺還不錯
另一本撿到超讚的
"離別的鋼琴奏鳴曲"
先聲明
我絕對不是聽說女角不錯傲嬌才買的喔 哼(剛剛發現傲嬌這個詞不用選字了 該高興嗎 XD
樂評家的兒子
遇到天才鋼琴少女的故事
不錯老梗啦
反正故事都得要有男有女咩
不過看完後
感覺好好吃喔
像是加了焦糖的烤布丁(吃書妖怪學姊調
不鬧了
剛看的時候我只覺得男主角太愛吐槽了吧
整本是從小直的觀點沒錯啦
可是幾乎每一頁都有OS  XD
不過整本在演奏時
描寫的真的很棒
無論是剛開始的垃圾山
還是小直和千冬互拼的英雄變奏曲
只可惜我沒看到別人整理的音樂文
不然就能配著看了
不想要被捏就沒看心得文了

不過啊
這本自己看的很辛苦就是了
我又沒在聽搖滾樂
最多只知道有齊柏林飛船
可是歌都沒聽過......
更不用說古典樂了
至於樂器的專有名詞也是沒聽過
所以我都用飆的
不小心一個下午看完了(笑)
看完的感想嗎?
嗯  我的電吹管趕快來吧(炸)
自己小時候是學過琴啦
不過在小學的時候就因為自己還是沒學到左手的部份覺得很遜就放棄了(掩面
說也奇怪
到了國中看人家彈的時候
又開始想學了
不過從來沒有付出行動(爆)
到現在絢櫻祭買的樂譜還在琴上
永遠在妖怪之山的第一頁 XD
自己是沒那種熱誠和動機啦
不過一萬多的EWI還是很想買
至少這是我聽到現在覺得最適合東方歌的樂器


所以啊
這整篇其實是心得文啦(笑)
最近悶壞了
寫點不常寫的東西吧
至少我踏出網誌去黑特化的第一步了
忍下前天的一個怒點了
124683898221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