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偷懶很久的 終於搞好了


哇哈哈
我的圖示終於都用好啦
之前老是搞不定繼續閱讀的圖片連結
想說就不改好了 = ='''
結果連剛施工好的キツネの音都搞定了
難到兩個月前的我只是懶的找怎麼稿?(被發現了
好吧 來施個工好了


比想像中的難搞欸
完全不了解為啥把字體大小用0後沒辦法把連結用到圖上去
爬了真糟糕的文一下
發現底下的回覆裡面有公式
套用結果......為啥這樣就可以了
想要自己研究看看  開始繼續玩CSS(這會成癮欸 = ='''
可是還是不了解
轉了一個彎想
回覆留言的圖也是這樣搞的
不就照抄上面的就好了 = ='''
結論:不是兩個月前的我笨 是我一直都很笨 Orz


好啦  既然CSS暫時告一段落了
就要把小畫家畫的搞笑圖給替換啦
大雄就靠你啦 XD~


話說我等等要去搞園遊會
我還不睡這樣行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