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就是無力了   感受不到有效果阿
------------------------------------------------------------------------------------------------------------------------

在中視討論區上  就是整個炮火滿天飛
教主把裡面的人分成2種
我的話我分3種吧
1  挺御宅的小學生嗎?
2  挺我猜的....也是小學生嗎?
3  比較有理性的  站在我們這邊的人


3這種人是很重要的   畢竟我們這樣3字經互罵  能改善現況才有鬼
雖然我也是1那種的啦
還是要講喔  我只是罵樓主笨而已喔  我沒謾罵喔(雖然算汙辱吧   = =


不過我們在中視裡面這樣鬧  也沒人出來講講話
好歹把對你們不利的討論串刪掉阿  至少有點感覺
感覺你們真的沒救了...............
------------------------------------------------------------------------------------------------------------------------
有人跟我講  乾脆去投書到蘋果
好方法  你只是幫蘋果找到爆點可以玩
最多就是炒個2~3天   不過爾爾阿


我們要的  應該是把這個扭曲的價值觀改回來吧
我不相信這樣做   大家就懂御宅是什麼


忘記在哪看到的   聽說新聞挖挖哇有幫"宅"這個字正名阿
原來傳媒還是有救的  只是是上百個電視台裡的一個節目   萬分之一吧
------------------------------------------------------------------------------------------------------------------------
看過電視上那位2號的文章了   內幕比我想的還慘阿
再次證明他們為了製造效果  絕對不擇手段阿
難道就不能做點功課   好好的介紹一下
再把他們改造   讓他們大變身   不是也有節目效果嗎?


是是是   兩者之間效果差太多  要爆點不會嫌太多
算了  那我們本來就不應該上這種節目
他有能力  去找阿
找個臨演唱的出整首歌的出來阿
找個臨演把變身動作全部做出來的阿
找個臨演把小說劇情倒背如流的阿
找不到嘛     到時候我看你節目怎麼做
------------------------------------------------------------------------------------------------------------------------
發現到自己還是有力氣阿
糟糕  題文不和  0分
嗚咕~   國文又要被當了(我在幹麻阿???

壞掉了   還是去睡好了(換一張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