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們家只有我在看啦(我找不到圖了 = =


剛剛看完我猜  該說什麼呢
這不是宅男啦(打滾~)   3號例外


也不是其他的不是啦  只是1號5號和我不合
2號小叮噹很久沒看了(這不成理由吧 = =
4號玩模型  我...我也不會阿(這不成(以下略)


3號是徹頭徹尾和我超像阿
頭髮一樣不剪   可是我是直髮
一樣超愛涼宮   我想買它後面那個涼宮Q版PVC的萌神版
省錢一樣吃吐司   我吃了一年了
衣服一樣靠贊助  我的贊助商是我姐
房間一樣超像
推薦一樣會想推糖果子彈(改天來寫介紹文好了  不過要再看一遍


不過 3號很娘 很孬這點和我不像


2號是心理個性跟我很像
買東西  開始腦內運轉
我是自己想啦  沒像他可以分割思考成兩個人
最爆點是他改造完後講的那句話
"這件外套要19880  為什麼那件衣服要18600"
我陪朋友去買衣服  超過500我都覺得誇張了


我大概就是2號+3號再除以2吧
--------------------------------------------------------------------------------------------------
可是  那個憲哥
他要搞笑可以  看場合吧
拿涼宮小說開玩笑
我光看下段預告時就快氣炸了
旁邊那個....忘記名字的女主持人
講的那段其實也沒多糟阿
只是涼宮用臉磨蹭十九六的臉罷了
可是吳O憲    你那個整段都是捏的吧  = =


算了  節目效果不要太認真好了
為那本煩悶(應該沒看錯吧)默哀1分鐘
--------------------------------------------------------------------------------------------------
還是很想講  為啥有宅男這麼想上節目呢?
低調不好嗎?  還是你是要跟3號一樣推廣ACG
上這種節目  貢獻出你的小娜抱枕   你不會心痛嗎?

在這邊還是要講  御宅族站起來吧
憲哥前幾天撞到女記者   今天換成我們去撞他(大誤~
拿出你的小鐵馬吧   我們上(誤過頭了 = =


明天出門肯定又要被虧了  朋友超多看這節目的
-----------------------------------------------------------------------------------------------
再多補充一些
剛剛去中視的討論區看文
結果  居然有人支持吳O憲
大家請連署!!!!!支持吳宗憲(後略的字我真的不想打)


= =   我講真的  在這邊我罵吳O憲  是罵要做節目效果也要看場合
那邊那位丁到不行的   你是怎樣  晚上太無聊???
.........................
算了 講下去真的是浪費力氣
不知道我講啥的   去看下午的重播就好了
只是要小心  不要氣到腦充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