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皮黑皮  等了快2個月了



昨天終於可以去拿手機了  我暑假剛開始就講了說
可是聽說有個方案可以再省1000  我媽就說要等
= = 等到暑假要結束了 他終於放棄了


昨天下午自己去領手機  到了中華電信2樓
咦咦  要法定代理人  開始覺得前幾天18歲生日那麼高興幹麻  18歲沒用阿
call我爸來   接著又有事
要預繳1000   咦咦   表姊沒講阿
最後又跑去領錢  終於拿到了


他說第一次要充久一點  充到1點半
開機研究看看

觸控式按鍵好難用阿  一不小心就會按到其他地方
內部容量超小  我音樂塞一塞就快沒了 = =
不愧是舊機型  算了 至少省錢


拿到手機還是超高興的  差點在2點多放mp3出來聽
不過還是不太會用 畢竟之前都在用3310  = =



丟了一堆小司的  我可不希望像她一樣把新手機拿去洗阿(不要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