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考到駕照了  好開C  好高C  HIGH到不C


今天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去監理所考照了
其實已經晚了一個禮拜去了  可是還是覺得會沒過
筆試寫再多次還是怕出沒看到的
路考練再多遍還是怕到時會凸垂
可是老媽的一句話  我還是去考了


因為連體檢都沒去  今天早上超趕的
到了中興醫院   掛完後
先去量血壓   結果出來   9?/6?
天阿  好低
好低就算了  旁邊的志工阿婆看到  開始跟我媽講要怎樣怎樣的
其實  我只是沒吃早餐+本來就這樣阿


再來到體檢室  開始不爽了
雖然一開始測度數時  比平常好  讓我嚇到了
可是再來的色盲表   最後一張真的話的很OOXX的
像3不像3  說是8也怪怪的  就是上面是8下面是3的東西
我在那邊猶豫   他一直講說"這個很明顯喔"
......   我回答3還是8吧
他開始講"你還是帶你兒子去掛一下眼科喔"
= =  如果我真的有色盲  剛剛那幾題怎麼答的  囧rz
他就再拿兩題來測   可是   他放超遠的
就算正常人也會看不清楚吧  所以我又答錯一題
他又再講"我這次先給你過啦  還是要去眼科掛一次喔"
= =   好像考過是他施捨的


接下來去考筆試   天阿   有5題沒看過
算了  5題還是能過啦  隨便猜
結果猜對3題  Lucky


接下來路考前  趁機練一下(剛剛去體檢都沒在練
練個兩次   咦咦  要考了
超緊張  只練兩次怎麼辦
前面兩個6秒衝過  兩個U字型壓線
開始覺得自己不妙了


算了 照上

用自己的最慢速上了   結果9秒吧(用餘光沒看清楚
後來的U型   盡量不用腳落地
呼~   最後路考92
過了以後真的超嗨的


某梁:簡單啦

考完瞬間人格轉換    = =


下午去練上路經驗  祈禱不要出事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