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沒有這麼誇張啦


昨天去中友會   今天換成投友了


一開始想說跟中友差不多吧  而且在家裡附近  慢慢去就好
結果2點才出發(就是集合時間)
一去  發現好多人阿   頓時覺得可佈

想說慘了  中友至少旁邊有米香能拉我進話題
投友這邊一片看去  沒半隻認識(都回到家鄉了ㄟ)


正當想說要沉默時  旁邊坐的是一個看起來和我一樣小小隻的同學 後來才知道是偽大一   = =
我居然開始聊起來了  玩遊戲的時候就交換一下心得  還聊到FF的事情勒(怎麼聊的都忘了)


自介的時候  我還很反常的  把我比較"宅"的興趣全部講出來
我還特別強調  我不只看漫畫  還有看輕小說(還舉例  就像"涼宮O日的憂X"之類的啦
講完才在想   這樣別人會覺得我很宅吧   雖然宅本身沒有錯



到後面各別談選課之類問題時   有個像上面這個感覺   很high的學長(阿阿 忘了問名字
他森林2  所以負責我們這些農學院的
整個談話超歡樂   越談越發現   其實學長跟我很像
聊到後來  我居然直接問"附近漫畫店在哪"(突顯我很宅阿~
他也直接回答  還回去拿皮夾裡面的會員卡出來
整個就是超和的    以後一定要好好認識(雖然我連名字都忘了問   = =


總之  老是把"我的行事風格就是低調"掛嘴邊的我    居然透露出這麼多(其實明眼人看了就知道吧  不用自己講
我到底是哪根筋不對呢    還是被超嗨學長影響的



算了  洗個澡沉澱一下  現在還是很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