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い 煩い 煩い...(只是照抄上面的 = =


整篇都抱怨文喔   不想看可以不用看沒差
----------------------------------------------------------------------------------------------------------------------------------------------------


今天一整天  只有睡午覺時心情比較好


早上一起來  得知系上迎新改時間  變成明天了(還是很趕阿 = =
結果就煩惱了一整天  到底要不要明天趕去台北


這是最小的事了  接下去中午午覺前  想說聽聽音樂看小說  放了很懷念的五月天CD
結果CDplayer和那片不和  而且越來越嚴重  一首歌撥1分半就跳掉了  = =


好  不聽音樂就算了   睡覺總行了吧
睡的很飽之後   開電腦去找C72的東西
點流管進去   等到預約到   結果系統出問題  要重等至少1小   囧rz
換GB的   密碼錯誤   哪尼
大雄你有改密碼嗎?   我要抓校園慘案遊戲版阿~(阿阿 這個不是C72的


之後和朋友聊一聊   結論不去台北了  去刪掉劃位後  重點來了
回到家  發現到我家那位腦殘老爸(我知道88節剛過  這樣講很不好)在我電腦桌前
我管不了這麼多了  在外面就叫的全巷子知道"梁XX先生  你在幹什麼"
在我進門前   批哩啪啦的罵了超多句(可是沒3字經啦
一路罵到客廳   看到他的動作跟表情
我頓時覺得我像是小學老師在罵偷看講桌上教師日誌的小一生
我為啥有這種天兵老爸阿    我還有責任要管他的退休金花費(能變成我的錢嗎?



算了  繼續練涼宮格鬥   暫時不理這些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