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阿   8票的憤怒好恐怖阿


對我來講   最萌戰爭結束了(應該沒有誤)


今天  一整天都滿煩躁的
不是有不和我意的事  是因為1個多禮拜前吧  看到今天的最萌本戰
C06組   高町奈葉  神河繭子  小早川優


晴天霹靂阿   可憐的小優
預賽時因為動畫時段關係   導致最初掉到第9名
好險第2次預賽時以最高票過關


可是  今天的結果  還是跟大家的預期一樣
奈葉不愧是前年冠軍  就算變成19歲的好球帶外側壞球  還是被主審判定strike
其實現在還在抱持著最後希望  希望等等最萌戰報出來剛好相反(炸~


------------------------------------------------------------------------------------------------------------------------------------


我痛恨的  不只我不懂日文不能去投票
教學很多阿  不會日文還是可以投票
可是我痛恨的 是我不敢去投
我連在msn上敲學姐都不敢(雖然最後還是敲了)  只要沒做過的事情就不敢  遇到問題要去問就不敢
口頭上說是懶  其實不敢的成分更多
討厭這樣  連沒自信都說不上的自己
都要去大學了  都要去個陌生的環境
高中6年讓自己封閉在明道的象牙塔裡  讓我沒辦法去外面的環境嗎
還是...只是因為老是呆家裡   這樣只是把塔換個名字罷了
6年前   我能進入明道的新環境
6年後   我應該可以一樣的融入新環境才對
以前能做到   我不應該這個時候辦不到才對阿


------------------------------------------------------------------------------------------------------------------------------------


又變成抱怨文了  抱歉  只是自己不太能接受  就開始想東想西了
小優這麼可愛  差8票  實在是太可惜了  雖敗猶榮阿
支持驗票  要去哪邊申訴阿(炸飛~



最後把因為8票之差落敗而變了的宅優找出來(走召木亥火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