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自己第一本"正常"的雜誌  我媽買給我的牛頓不算的話


前一陣子的中視事件  讓我無聊發呆變成無聊去找砲文
發現到一篇超讚的 寫的超中肯
裡面講到  天下雜誌有一篇講到"迎接宅世代"  聽說還不錯
今天去小7  看到一本  就買下來了(168塊  我真的都不看價格的 = =
-------------------------------------------------------------------------------------------------------------
裡面講到  宅的真正意義(應該有講到吧
有拿出3C達人 鐵道迷 部落客等等
還舉出成功闖出一片天的例子
證明所謂的"御宅"並沒有目前大眾想的如此膚淺


裡面講到  一個3C討論版
成功成為各大國際大廠第一個拿去測試 第一個曝光新產品的地方
成為買這類產品的指標  比廣告還有公信力
沒錯 裡面有網友自己試過後的報告文 建議文  還有各種的知識
讓我了解到只要去做  就能做出成功來(雖然自己沒東西可以當專業啦 = =


裡面講到  電玩世界的其他觀點
別人都說我們玩物喪志  可是換個角度想 其實裏面比現實好太多了吧
在裡面的世界 至少可以讓我們逃離這個絕望的地方
在裡面 你可以做不像你自己的自己
在裡面 你可以當個比你的老闆還能統領大家的公會會長
在裡面 你可以早點成熟 學到很多(網路世界很危險的(汗)
誰說電玩只有壞處阿
雖然我不太會玩OLG  逃進去會更有挫折感 = =


裡面講到  跟我們有關的行銷
越來越多人在虛擬世界開的分身  過著自己的second life
因此越來越多的企業  開始進軍這個大餅 開始推出虛擬的商品


裡面講到  關於我們的教育
現在的下一代  生活幾乎跟螢幕離不開了
父母該做的  不應該全面阻止
應該要讓他們從中學到一些東西
讓他們從中成長


裡面講到的最大重點  是我們這些人串聯 連企業都會怕
Xbox被人發現瑕疵 微軟感受到壓力 延長保固期
美國知名部落格誤傳iPhone延期  結果蘋果股價下跌
連星光大道有人謊報年齡  也是從批踢踢出來的(這個我完全不知道阿)
裡面講到 企業發現圍堵我們不是好方法 轉而合作


我發現到  只要好好的合作  一起進攻
連微軟都會怕了
那中視   小咖太多啦
可是上網找找看  全都是髒字
整個不能叫訴求阿 Orz(雖然在此要老實承認  我也去罵過
看了超心痛   要理性阿(雖然我覺得那些罵髒字的有很多人是亂入的
-------------------------------------------------------------------------------------------------------------
又在不知所云了  等等去看天下雜誌的其他部份好了
現在才知道  天下雜誌是財經類型的 = =


這張本來是要用來"這不是A書阿"用的 不要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