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到小司的圖都好好用阿(離題了


老媽放的超大塑膠箱(真的很大阿)已經放快5天了   今天才開始認真收
講收也只是放衣服進去   在加幾本小說(炸)
蟲歌(傳教+米屋預定的)  LS漫畫(消遣用)  涼宮(消毒用........嗎?)
因為家裡發生一些事  可能要做國光上去勒(感覺滿瞎的 = =
本來想帶更多的  大概多一倍吧(笑)


有人講 會被偷
恩  說的好  我放衣櫃裡所起來好了(笑)
-----------------------------------------------------------------------------------------------------
呼   2.5個月的暑假快結束了
整個心情是爽--->無聊--->期待開學--->沒感覺了---->開始害怕(囧)
中間間隔大概都是半個月


現在選課選完了   成功選到日文  英文掰掰
可是
我是每個文科都弱  還從26個字變成上百個   我 能過關嗎?


昆蟲系是上微乙  聽說是統一教材  中文講義
可是  微積分大家都是暑假先去補習  我都在混  我 能過關嗎?


接下去一堆原文書  英文嚴重苦手  我的哈電族能過關嗎?(炸)


綜合以上各點  我能不被退學嗎?


還記得幾個月前在講  台灣的退學率太低
那時講到台大沒人被退  自從從21變成21後31
壓力越來越大阿 Orz
今天選完課的大雄還在講3科沒過就21  阿阿阿阿阿  壓力越來越大了啦
老媽老是講我看起來沒壓力的   那是你沒看到啦
-----------------------------------------------------------------------------------------------------
不過 老媽老是講  你看起來沒讀書 你到底怎麼考的阿
國文老師聽到我的最後結果  呆了5秒 脫口"沒有天理阿"
的確 連我都覺得沒天理阿(笑)
英文這麼爛的我  真的可以去台大嗎?
還記得第一天在中友  整個不敢講話
旁邊的都是高手 我是混進來的  整個不敢去認識別人


不過換個想法  我是靠4科上去的
既然我兩個文科輸別人   那就代表說我其他4科贏別人阿
英文輸很多  相反的就是其他贏別人很多阿
文科只要努力  成果是比較容易出來的(可是大重點  我懶阿 = =
看來上大學後還是不能混阿  嗚咕


不過我想  這18年來造就的本性   應該是改不掉了
怎麼辦阿  先保持在說吧(台灣人真的都不喜歡改變阿(笑)

明眼人都看的出來我混出一篇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