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努力中~~~


今天把要帶的衣服清一清
發現自己只有T恤+休閒褲  = =
外加上衣服其實有點不夠  今天去買幾件


不過  我只知道一家賣大T的   找的好辛苦阿
買了兩件T恤+一件襯衫附領帶(還是只會買T恤 = =)


可是有一點  褓媽也是去那家買
他都在擔心去台北會被笑俗
我是沒感覺啦 可是還是會在意其他人的眼光阿
-----------------------------------------------------------------------------------------------------------
另一點   該剪剪頭髮了
自從暑假前一個月剪過後  就對自己講暑假可以懶的去剪沒差
可是現在  連隔壁小朋友都說"梁哥哥變的好像女孩子喔"
Orz
我該說什麼呢?
其實了解我的  這對我來講不算是很壞的事
可是  還是該剪了啦
明天再講吧  還在考慮要剪多短 = =
-----------------------------------------------------------------------------------------------------------
今天學弟敲我及時通問物理
問了轉動的
明道的優良傳統  就是物理題目是一脈相傳(笑)
可是就是不想看舊講義
用了自己的方法去解


50 r.p.s.=25 r.p.s+10α   α=2.5 r.p.s.


咦咦 學弟報15.7 rad/s(一開始沒看出來問題在哪  = =


想了10分鐘  咦咦  rad本來就不是圈阿  是
θ
所以是 2.5 X 2 X 3.1415926=15.7
根本就是忘記單位的英文(又是英文 阿阿阿阿阿~


我還想要去當家教欸(如果課業OK了
嗚咕  這樣怎麼行阿
-----------------------------------------------------------------------------------------------------------

繼續絕望的整理衣服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