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電腦不習慣    IE瀏覽器不習慣   阿阿阿阿阿~


明天就要搬去台北了  可愛的台中阿(隨然我住南投 XD)
心裡還是有那種"為啥當初不是去中興"的想法
中興就可以天天來回說  雖然我還是會住校吧
而且沒記錯的話 教主是中興的吧  嘿嘿嘿.........(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阿阿阿 那我當初辦的捷比會員卡幹麻阿  用3個月而已


算了 還是想想搬上去的事吧
今天開始移電腦(窮人阿 只能搬舊電腦上去)
清出空間後 老媽突發奇想 說要把電視移位 電腦也移位(她那台) 原本的電腦長桌搬走 等等等.......
我等到去做這些事後才發現   她會這時講這些  是因為苦力將要離她而去阿  Orz


搬去台北後第二件討厭的事   是剛好跟反吳活動錯開
16號在一中街有(人在台北等開學)  然後23號台北有最大場的(回家團員阿)
算了 反正我本來就會不敢去吧  可是我是想去的喔(怒火再現


至於第一件事  就是我姊會兩三天就來找我一次吧  阿阿阿阿阿~
--------------------------------------------------------------------------------------------------------------------------------
順便公告一下
本網誌多了個共同作者  熊
其實只是小弟我懶的寫文時可以叫他充文章數 XD


簡單來講 熊大多是放畫完的成果上來
看到那寫圖  就絕對不是我畫的了
至於我會不會畫圖阿(迷音:沒人問阿
阿哈哈  才剛在練  外加上懶  所以還久勒
--------------------------------------------------------------------------------------------------------------------------------
好啦 明天能用到電腦嗎?
我要搞多久才能用宿網勒
應該說 我連怎麼用都不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