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決定圖文無關了(迷音:你本來就這樣吧  = =


------------------------------------------------------------------------------------------------
今天搬去男一社了   整理進度比想像中的快欸


報到時超不知道要幹麻  學長講一樣我做一樣  = =
拿到323的鑰匙   想說應該用不到吧(我都這麼晚來了 應該有人
咦咦  門還是鎖的  鞋櫃沒有東西
我是頭香嗎(誤很大)
開門過去  原來是一個早來的  出去趴趴走的


孤獨的自己整理  應該說我媽我阿姨有幫忙啦  可是.....有幫到嗎?
不過後來我就去聽宿舍導覽了  其實60%都是他們用的  感謝你們啦


下午先去買草蓆之類的  順便速速辦了一張漫畫店的會員卡(超快 XD~
出去回來  室友出現了
一開始認不出來  原來是中友宿營的豬王阿
看來晚上有話聊了
現在能用網路都是他幫我的 早兩天來不是來假的


現在東西都用好啦   我們這間還有福利勒
一個小冰箱  不知道哪來的(別間沒有


可是大麻煩   我還沒有喇叭阿阿阿阿阿~
晚上有空去買嗎 我又沒有車 好遠阿~
------------------------------------------------------------------------------------------------
又是一篇流水帳(花我10分鐘 = =
大熊阿   還是要你來充實我這邊的文章啦
你至少國文是我的1.5倍   國文造詣比我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