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我沒有睡過頭呢? 睡過頭就可以翹掉課了啦(炸)


嗚咕 再過4個多小時 我的第一節課就要開始了
又開始想逃避了 實在是不想開學阿
總有種不好的感覺 我會跟不上大家
害怕21的感覺
大學總不能大4才開始吧  那只有國高中可以這樣做吧
總之還是要努力  希望這是我夢想成功的開始(雖然目前夢想從缺
---------------------------------------------------------------------------------------------
前幾天的社團聯展   看上卡漫社以外的東西
鋼琴社  被他裡面講的教學吸引了
自從大班升小一時不懂事退掉鋼琴課後
國高中越來越後悔
看看周杰倫  電影裡面彈的一手好琴  多受歡迎阿
..
....
......
不對啦  我真的只是想彈琴喔(認真貌)
你看 不是很多遊戲阿 動畫阿的歌曲樂譜  會彈的話一定很棒阿
可是阿 從大班後就沒碰過琴了 整個不會彈
他們會收我嗎  = =
---------------------------------------------------------------------------------------------
快被上面那隻360度旋轉電扇搞到快煩死了
那隻轉超慢就算了
弱跟強差不多大  沒分別
會被冷醒 = =
最大的問題是他很髒
目前來了一個星期  桌上灰塵的程度跟我房間一個月差不多
我以前以為我家很誇張了  這邊更厲害 Orz
---------------------------------------------------------------------------------------------
總之一切都要適應   要時間阿
還是準備上課去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