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富姦 今天趕兩篇 XD


雖然這篇很短啦(迷音:你每篇都沒啥內容阿


看來看去 人氣會正比於分享的樣子
雖然我是沒差啦 沒人看我的劣文我反而比較安心 = =
不過宿網上傳好像滿快的  來嚐試看看


正文開始:



這是不知道多久以前挖到的電子小說
中文 還附了幾篇裡面好像沒翻的吧
其實我還沒看過 只確認第一句是中文而已 = =


所以 不用問我好不好看(萌神應該不錯吧) 也不要講內容出來阿
其實這也是我從流鳴挖到的  說不定大家都有吧
反正第一次做分享  大家多多包含吧


宅點載點:
Xuite網路硬碟


帳號:depot000
密碼:0159753


拜託大家多多朋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