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不定的東西阿  而且課又越來越重了


原文書一本一本的發了
來是在意噴掉的錢
現在  是越來越擔心裡面的東西了
學長阿 你講微乙是中文講義  那為啥我拿到厚厚的原文書阿
雖然就其他科  微乙的英文比較好懂阿
可是阿 明天要小考的普生怎麼辦
英文看不懂+我沒抄到多少筆記
明天的小考 15分鐘10題英文題目
我死定了啦   ㄒ口ㄒ


繼續俵普生
最快叫我們交作業的  = =
害我還要亂掰出一篇
啥昆蟲行為假說的  範圍很大可是好難掰阿
我只亂寫出一頁  教授你可別拒收阿


現在根本沒時間看動畫阿
我看我還是不要去電子琴社好了(沒時間+好像沒很大興趣)
我的優閒生活勒(迷音:本來就沒這個吧 = =
------------------------------------------------------------------------------------------
最近老是聽到初音這個東西
手癢也想去搞
查到一個網站
初音ミク安裝教學
看了一下 好像沒很難阿
可是 裝下去就是沒有歌詞出來阿
而且很多地方沒搞懂阿
改天再研究好了


來個LAG很久的東西
渣終於死啦 哇哈哈哈
昨天線上的朋友覺得我瘋了
難怪會禁播
比我想像中的還血腥阿
聽說最後還是出現Nice Boat了  XD

意思意思放張圖  自己懶的截了
------------------------------------------------------------------------------------------
既然講到初音
搞個分享吧(也是很久沒有的東東 = =


初音音樂特輯


載點:
Xuite網路硬碟
帳號:depot000
密碼:0159753



話說回來 這是我今天去別的地方宅到的(感謝流鳴的demonleader大大)
我自己再上傳一次就OK了吧 不會說盜連什麼的吧(分享初行者 = =)


這個也是初音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