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的 剛剛按到重整  整篇不見了 Orz


還是只能寫流水帳 讓我吐吐苦水吧  Orz


這幾天都小考 是怎樣 都先講好聚在一起的阿
而且  英文題目阿
看不懂就不用寫了 = =


現在真的超忙的
每科都有小考+作業 每個實驗都有報告+預習考
還都是英文 唸不完阿
教主那些大大們是怎麼念的阿 上大學還每天更新網誌
我現在還在努力讀化學阿


這是我第幾次在講英文了阿
實在是也煩了
我也想過
就算我讀稻O好了
還是要碰到英文
絕望了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因此 就像阿銅伯說的
大陸人的想法"要打倒美帝 就要先讀好英文"
我就不相信我幹不掉你
我不會在網誌上再講英文了
下次講到時 就是我幹掉它的時候了
希望啦......
------------------------------------------------------------------------------
聊點別的
最萌大戰第2輪結束了
kanon軍剩下......1位
亞由 真琴 奶油雞 栞
連舞都掛點了 只剩阿哈哈學姊
而且 舞輸的超沒尊嚴的

兩票(圖可能看不清楚 ルイズ797票 川澄舞795票) 只差兩票
心碎的比之前那次還嚴重阿
而且是最後才灌票的 領先了幾乎整天阿
我最討厭最後灌票灌贏的 因為小優沒成功(炸)


好啦 認真講
其實 這個也只是投票阿
認真 動氣 就不好了
我相信kanon這個好動畫 一定很多人支持的啦


沒事搞分享好了 別被人說一直富姦(好像救不回來了 = =
這回分享物 n年前動畫kanon京ani版OP+ED
我沒插曲之類的啦  所以寒酸了點
不過裡面有一首比較特別的喔 自己抓來聽吧


載點:Xuite網路硬碟
帳號:depot000
密碼:0159753


希望會有人回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