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都有種不捨感   好討厭阿


動畫交替期 就是一堆舊番結束的時候了
不捨 惋惜 期待改變
各種想法都有
總之 我有追的春番+夏番都結束了(包括心裡結束的


幸運星的話
我覺得照動畫原創的超強功力
能一直做下去阿
乖乖的24話完結
讓人覺得不捨呢
可是  再下去的話  連宅方都要畢業了
這樣還有戲能演嗎?
越來越擔心漫畫結束在第5集的可能性了


相反的  我有在追的動畫中
有個沒結束的
就是哈雅貼管家
呃 我不知道我這樣講行不行啦
我覺得.......看動畫就跟看漫畫一樣阿
原創部份超少   動畫只要看到預告就知道那啥了
是有整集原創的啦
可是...感覺梗就差很多
之前看到那幾集時 就覺得編劇是誰阿(雖然我來編的話會更爛


nice boat的話還需要講嗎
好吧 看那個的感覺就像三溫暖一樣
我老實講 我遊戲部分只看過第一話
所以 我一開始完全不知道為啥大家都叫誠渣
到了中間~倒數第2集
我認清了 他真的好渣阿
"人人喊人渣 人人想當人渣"
越來越清楚這句話了
可是...從言葉壞掉  心裡又高興了(別理我
但是...她當時只壞掉一話 就又復活了
整個失落感超大 我這兩話還一起看欸
再來就是禁播了  可是禁播=鮮血  又high了
看到那個史上最大捏她 就在等真正12話出來阿
我越來越想去抓遊戲版了欸    聽說7G喔


再來就是蟲歌吧
蟲之歌真的超讚的
當時看到小說  其實只是看到名字就買了
結果買到好物  我眼光果然沒錯阿
動畫集數只有12
一開始又撥的很慢
我就瞭解了  動畫只做完小說第1集
可是阿  她這樣我懷疑能撥完第1集小說嗎
結果到中間   變好多喔
蟲的戰鬥方式阿 角色的順序阿 某些劇情原創阿
甚至多了幾個角色欸
該說不適應嗎?   某些地方真的....不能苟同
這樣講好了   七星整個變的像鋼O一樣(可是滿酷的 我只喜歡七星啦
歌是不錯聽啦
詩歌還是很萌(炸到爆)
就......還是在我心中往下掉了一些啦   S+變成A+吧


還要聊魔砲嗎?
阿....就崩壞阿
還有人講到重點偏離了
本來不是要講訓練新人之類的嗎
後來圍繞在VIVIO上(小梁:很棒阿
我是覺得  作品做到後面就這樣吧
可是  這樣下去  一定有第四部阿
魔法少女高町VIVIO   XD


大家都覺得   好像漏掉啥了吧
嗚咕~  我的寒蟬阿
正到精采處   日本又停播了
聽說這次來真的  到底還有沒有救阿


輪到秋番了 鎖定CLANNAD和ef  目前就這樣吧(硬碟不夠裝了啦)
---------------------------------------------------------------------------------------------------------
歡呼~  今天第一次翹掉大學的課欸
早上4點睡到9點  第1節體育掰掰
..
....
......
不太對吧
我的手機怎麼沒叫我
看了一下  不明原因重開機  Orz
早知道就不要熬夜讀化學了
還好只是體育
把剛剛測的趁下課測完就好了


我可是乖小孩欸 嗚咕 留下污點了(自己記的
雖然大學就是給人翹的 應該是這樣吧......


今天沒東西分了(本來就沒啥能分的阿 都只有音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