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起來做點事情的

昨天陪系上橋生去家樂福買東西
想到之前烤肉A了一條土司
決定去買果醬來自己做早餐加中餐(吃一樣的就是了)


可是早上  老樣子  精神不好阿
5點半的鬧鐘  響到第3次(6點)才正式醒來
發現隔壁床的好像被我叫醒了
剛剛他的鬧鐘響了  換他按掉後繼續睡


接著在拿吐司時
塑膠袋的聲音太大吧
換對面床的起來了
當他去洗臉時 換他的鬧鐘響了
我又剝奪人家10分鐘的睡眠阿


其實 我也不是很想早起的
只是 高中能5點半起來用電腦
希望大學也能繼續阿  可是  感覺會妨礙到別人說
好像某古代人說過"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我也不喜歡別人吵到我
我是不是應該以後要關掉鬧鐘阿  然後睡到飽阿(炸)
-------------------------------------------------------------------------------------
補一下心情寫照


上禮拜補假那天  宿舍大停電
我們幾個約好停電不能在宿舍裡用電腦 乾脆去打球
打完之後我又剛好有烤肉 多完美的一天阿


可是......當我12點半回宿舍時
宿舍大停水  而且只有我們男一
什麼跟什麼阿   我全身都汗味+烤肉味
不洗會死掉阿   只好去別的宿舍洗了

火了啦
-------------------------------------------------------------------------------------
最近變的有點呆了
上禮拜4上微乙 感覺很無聊
所以 拿出包包裡的小說  開始高中時的舉動
又剛好新生大樓有抽屜  整個超方便
可是  禮拜6早上要去上生物前  因為停電無聊想繼續看
發現......她還睡在新生大樓


阿阿阿~   我的小說放兩天了
還找的到嗎? 找不到大雄就要再多畫一張書籤了

索性不管普生小考了
衝去新生找書
可是   102沒開
默默的回房間時
室友起來了
跟他講到時 他說他會幫我留意的(他也要去新生
最後我是直接跟去找書
還好有找到  堅持下去是對的阿
-------------------------------------------------------------------------------------
講到僑生  我們還帶他去逛西門
可是  我們之中最懂台北的是小餘(住基隆)
沒人知道西門怎麼逛
結果......我把他們帶去萌萌了(炸)


去了之後都只有我在逛  感覺好像是我要去的(迷音:沒錯阿
買了一片CD

東方CD  上次買過一片全都是狂氣之瞳的
有機會就來分享這兩片吧  不知道要多久勒(遠目)
-------------------------------------------------------------------------------------
呼  我還是在寫我的心情阿  流水帳一堆
我還是不知道要寫些什麼啦
ACG平常用講的就一堆 寫文就寫不出來 = =


順便一題 我網誌的人氣都哪來的阿
昨天整天12個人  今天早上就有16個
不平衡阿(雖然都很少啦 = =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