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不爽IE了


終於回到家了
下國光時看到草屯街景真是感動阿
離家才過2個禮拜說


把遲到3個小時的晚餐幹掉後
開始輪到我用這台家裡僅剩的電腦
發現沒lolifox  開始翻我的網路硬碟
找到中文安裝檔  給他按下去
看到那條安裝進度咻的過去 裝好了欸
雖然書籤要重用  可是那OK的
點下捷徑 咦咦  某個檔消失----->開啟不能
重安裝 重開機 甚至我去找免安裝還是不行
好像是電腦裡面本身的一個檔遺失了 = =
光搞這個就搞了2~3個小時(而且我最後放棄了


你們一定想 這哪需要這麼久
要的勒  因為我家這台這時發生超詭異的事了
開始跑很慢  跟別人聊天簡直就是地獄  打字都會卡住
我才開msn+幾個網頁 有吃記憶體這麼多嗎
結果點工作管理員  發現CPU運作100%
這啥  還持續超久
我重開機了 剛用又100%了
快瘋掉了  論壇回文一篇回了10分鐘
我那台的話我還能理解  塞太多東西阿
那這台勒 是因為灌了其他OS?
還是太多人用中毒了嗎?
那不就還好我沒帶隨身硬碟來 小心帶毒回宿舍


講到宿舍 我被宿網胃口養大了啦
回家不想抓東西了 看他慢慢跑真是煎熬阿
以後回家乾脆就開電腦聊天就好了 好寒酸阿
難怪大家都不想太常回家 情願待宿舍久一點


題外話 就是因為這台不是我的
這幾篇的圖  都是亂抓下來的  所以都同系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