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阿 我現在還不累欸  XD


兩天一夜的不合時宜宿營結束了
地點選在啥長谷川的 某魔蔥裡面的眼鏡女coser嗎?
真的超高級的喔  衛浴設備只有附蓮蓬頭


最討厭的是一去就下雨
一直下就算了 斷斷續續的好討厭
再加上第一天我的折傘就斷了(是還能用啦
= = 諸事不順阿


然後 怎麼闖一關要這麼麻煩+複雜啦
舉例 比手畫腳不是一個比其他人猜     這邊是反過來+可提示但限英文
不然就是簡單一個結束的 變成好幾階段
後面還有隱藏關卡阿 平手加賽阿之類的 = =
----------------------------------------------------------------------------------------------------
怎麼變抱怨文了 其實我玩的還滿開心的說
雖然認識同學的目的沒達到啦  = =(人還是記不起來 Orz


第一天集合時  我們慢半拍班代又遲到了 XD
結果我們說要懲罰他請客也沒有 = =


下午的第一個大地遊戲  RPG  整個搞笑風阿
3個頭頭先出來時  看了一下
中間那個的鼻子 根本是惡龍阿
剛剛那句我脫口而出 那位學長說"你怎麼知道"
= =  結果遊戲真的跟海賊扯大了
還要分邊站勒
我們這組最後跟著海軍首領 海咪咪  XD
中途還發現海咪咪跑到遮雨篷裡玩NDS
聊的結果 那位學姊還有兩台PSP 天阿
一開始的闖關我們都輸  差距還不小勒
無論是跟官主比 還是小隊之間的比賽
可是 最後有一關 決定海軍A跟海軍B誰出線
不知不覺贏了 = =(是爆種嗎?
然後剩3對PK花式跳繩  也贏了(超詭異~
當然啦 最後的魔王官主一定會贏啦(不贏沒戲唱啦~
然後 就莫名其妙拿到了ONE PIECE了
裡面.......有2副牌+2包餅乾+5包入泡麵  = =
這是啥大密寶啦


然後 晚上還是有例行的夜遊=假案真查
可是 前面沒說明  線索又不清不楚的(大概是下雨沒辦法吧
整個完全不知道怎麼玩下去
最後亂猜 沒半組接近的
其實 這好像也不是假案真查啦  正確來講只是拼湊故事罷了


晚上超嗨的   我們的晚會最後跳個舞就沒了  10點半就回小木屋
然後 牌桌就一個一個出現了
裡面大通舖片地開牌阿
最後有人要睡了 轉戰外面
橋牌 牌7 大老2 99 吹牛.......   連檢紅點都有 XD
玩到最後2點多吧(其實我覺得早欸 我3點多才睡


第2天當然還是有大地啦
可是 越來越覺得自己是老鼠屎了
像有一關玩昆蟲拳(類似海帶拳的東西)
我狂輸
不是只有我輸啦 可是就輪到我的時候都滿關鍵的
又再來一關是脆迪酥傳橡皮筋
我是倒數第2個 傳成功就OK了
可是在第2階段時 狂掉下來 = =
但是在最後一關的"萬中選一"
我表現的還不錯欸
發明必殺方法 夾娃娃機
這樣就不會碰到其他的紙球了(雖然是聽到隊友講到很像夾娃娃機才想到的
好到連對手都在用  XD


最期待的就是後面的水仗啦
大亂鬥希望
整個場面就是亂阿
雖然都不熟 可是亂潑就對了
在這邊還是要跟大叔說聲抱歉啦 我不知道你感冒了
誰叫你剛剛玩遊戲的時候潑我潑超兇 一時有點火了
不過還是沒啥對象好潑欸
跟大家還是不熟阿
默默扮演殺手走到背後偷襲就好了 XD


最後烤肉我們這組超威的
生火速度超快+惟德學長烤肉魔人來助陣
烤到最後還去跟別組要雞翅 因為我們沒東西可烤了 XD
----------------------------------------------------------------------------------------------------
整篇流水帳 其實只是想講我玩的很開心
本來其實有點不期待的
看最近有關昆蟲系的大小事情
想說該不會連這個都會虛掉吧
結果頂多就只有晚會有點吃螺絲吧 超精采的阿
在這邊還是要感謝隊輔小胖學長&小妹學長&娃娃學姊  還有其他的學長姊
你們這兩天辛苦啦
雖然你們在水仗時間被我們攻擊到火了的樣子
這是開玩笑的啦  對吧惟德學長(應該沒記錯人吧)  我還想吃家聚阿


現在回顧  我算是第一次放的開去玩吧
我沒想到我會自願下去第一個闖關(雖然沒幾次啦)
也沒有想過我在夜遊時的事件排列也會表達意見
更沒想到打水仗時我不躲起來而下去狂玩
還有 我沒想到我會在烤肉期間不默默喝水而狂搶肉片(炸)
你們一定會想 這些又沒什麼
可是 我其實不喜歡下去玩 能躲能躲
團康遊戲能盡量不參與就不參與 這樣就不會變害群之馬了
超消極的想法  在這邊都消失了
我還跪在直屬學姊面前 就是要多換一點分數(小胖的意見 = =
尊嚴都拿去回收了  我還真放的開阿
這兩天的小梁阿  你到底是誰假扮的
----------------------------------------------------------------------------------------------------
想說無聊寫文怎麼寫這麼多阿 = =
會看完的有幾個呢  人氣5的話頂多0.31415926吧(不要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