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看到室友一個一個出去就爽阿


今天(更正 是昨天)   是我最鬆的禮拜4
之前聽信學長的話  反正我們選不到通識啦 乾脆不選了
其實有點後悔欸 每個同學至少一個通識說 啥選不到啦  = =
總之 就是造成我禮拜4幾乎是沒課
早上睡到飽   省下早餐了  XD(順便一題 我最近都這樣省錢的 甚至順便省午餐


還記得國3時有一次  直升後回來上週6輔導
那次就是在校外看漫畫到第4節課才回來 反正直升了 本來就不用來阿
當時就覺得  這就是大學的感覺阿


下午的唯一一節課是微乙  本來想說可能也不好混
不過一開始教的跟高中一樣阿
超懷念的極限  我的記憶都回來啦
教授超幽默  講課講到一半自嗨推銷數學
說很有用 之後會教到機率  你可以算飛機掉下來的機率  Orz
然後...他超不會用電腦的  聽隔壁學姐說他上次上課時還不會用電腦勒
原來阿   進步很多了呢  XD


回宿舍前  去拿了第一本原文書  biology
誰去訂精裝版的啦  1170  天阿
我這幾天省下的錢根本不夠補阿
學長透露  他們只買9百多
嗚咕  我的小朋友阿  你又離我而去啦


晚上再這邊打電腦打到一半  熊熊想到今天是鋼琴社的迎新
算了 老天要我放棄鋼琴 我轉戰電子琴吧  XD


講老實話 明天有體育欸  還是1 2節喔
我該早點睡嗎 = =
還是下線好了  富姦完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