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手雲集  我真的好廢阿


今天是開學第2天  為啥第2天呢?  因為昨天放颱風假  XD
住台中的同學阿  羨慕吧


今天本來排滿滿的9堂課   結果放掉超過一半  = =
早上的國文  去了教室  2 3隻小貓而已
坐了10分鐘   教授還是沒來
有人就講了  其實是雙週上課   Orz
又回到男一  冒雨騎車很累欸


然後上了第一堂普化  人爆多 一堆人加簽
這個老師很受歡迎嗎? 我沒感覺阿
普化丙也要背週期表英文版  啥都變英文阿
心得:台灣的大學 = 美國的高中  Orz
難怪我們永遠比不過美國


下午終於上到系上的課了  基昆阿
為啥基昆&基昆實習都是下午第一堂開始阿
超想睡
可是終於有一科上的比較慢了
而且沒作業  舒服


再來想說實驗課  應該一節 頂多在加半節就結束了吧
結果到思亮406  外面貼了一張告示
21號開始上課
啥?
那我今天要幹麻?
系上同學的結論
回宿舍去吧  XD


反正全班翹掉  他也上不了課
實驗室的門也沒開阿 應該不用去吧(其實還是覺得怪怪的


最後回宿舍用電腦到5點多
決定去系桌了
系桌美名是"植昆系桌"
昆蟲新生只有我一個 = =
學長也只來一個  = =
聽說大2也有一個啦 只是在忙迎新的事
真的是一脈相傳阿  XD
我被賦予拉人的任務  錢任隊長還叫我多拉點女生 = =
系上的人都不熟了 還要我去啦少數族群
你們植病比較多女生啦  叫你學弟拉


不過其他3個植病的大一生都很強阿
還有一個比我還會轉球的
天阿 我都不知道轉球這麼討人厭(雖然我的有轉跟沒轉一樣啦
不過4個人都拿直拍  GJ  直拍才是王道啦


流水帳在一篇  大概下禮拜開始就富姦到底了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