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煩越想砍人阿  蟬又在叫了


講到蟬叫 不知不覺又更火了
新聞請看
就是因為這個事件  寒蟬和school days停播了
寒蟬就算了 比較接近
school days是情殺欸  干父女不合啥事阿
總之   這一定是DVD廠商的陰謀阿
停播---->只能等DVD---->之前看過不能不看完----->DVD大賣(我是指校園慘案啦
倒是寒蟬解很可憐欸  他到目前為止就只有這禮拜播的比較血腥  結果就......


今天早上上普化前
班代說剛好書商會送書過來
可是離普化的教室有點遠
和同學講好 我拿書他站位置
可是  打電話跟書商確認的結果
書商出車禍   = =
啥啦 好像連續劇劇情喔
最好這麼戲劇化啦
結果就是這樣在雨中騎來又騎去的  累斃了


今天下午沒有課
跟室友打打桌球後(又被電了 嗚咕
決定去漫畫店看看出bug1了沒
21號預定出書阿  我為了等3本換贈品  從15號等到現在了
結果冒雨去的結果  咦咦  找不到
問了老闆  好像角川今天沒進書
Orz   我等了6天做什麼
最後隨便湊到第3本  希望不是地雷作阿
這一定是角川的陰謀啦 雖然早就知道秋之祭是陰謀+我又踏進去了  = =


明天是傳聞中的中秋連假阿
可是可憐的我不能回去
當然  這又是陰謀了
該死的昆蟲迎新阿
辦在這禮拜幹麻阿
不知道我們要回家喔
囧到爆  4天假期變2天份
超沒意義的回家


又在自嗨亂罵了    千萬不要理我阿  只是想講出來罷了
明天還是要宿營  先補個眠好了(才4點半欸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