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發文時間超不符的   Orz


最近晚上聊天 老是掛著這句
21點 月亮都還沒爬起來阿
22點 夜才剛剛開始呢
23點 還早還早
24點 怎麼才過那麼一下下
01點 你想睡了阿 太快了吧
02點 ......z......Z(炸)
平常是這樣過的吧 = =
我知道比我晚的還是有  不過  比這個沒意義阿


進入主旨
我發現我發文都是婊課業阿
禮拜5晚上 研究到萌日放假前的功課(打算一次幹完)
普生小考 基昆報告  普化實驗預報  國文作文一枚  50音默寫(別懷疑 我還沒背完)
好......好多
懷念起高中阿
高中時聽到作業  第一個反應  旁邊有國中學弟在講話吧 XD
不知作業是何物阿 有也照樣丟著沒做
就算有也不會這麼多吧
我本來想說度過之前的小考大爆炸就OK了說


因此  我想起景太郎的48小時馬拉松式讀法(詳情純情第2集
我沒那麼強啦 他不死之身欸
因此 連續24小時在讀書+混過去(爆)
我還是很沒定性阿
坐在電腦前看PDF時
就會不由自主的開始玩電腦了 = =
我也只是上網亂晃欸
晚上想要努力時 就被朋友拖去玩uno了
2班的都這樣啦  哭哭~(嗚喔 一瞬間覺得自己好娘 刪掉
不過老實講  還不錯玩欸  XD


讀了一整天
月亮升了又降
發現到  外面漸漸的又帶來光明了
原來 我真的讀了一夜了
熬夜唸書 真的滿沒效率的
本來就唸不好原文書 想睡的狀況查字更慢阿
不過 不讀完就很不放心
發現到夜   真的很漫長
看著鬧鐘從3點爬到4點 在偷偷的走到5點
我想要不是我是在看我討厭的東西 時間過的會更慢吧


高中是看destiny熬夜
總覺得大學版的沒熬夜價值阿
上次分數只拿一半
我希望這回能扳回一城阿
看在我認真讀書的份上吧
---------------------------------------------------------------------------------------------------------
夜 真的很漫長
因為既慢又無聊
所以 就偷偷的上流鳴找東西了(迷音:你認真讀書到哪去了阿 = =
挖到一個特別的東西

借張圖喔
這玩意是Windows Media Player的面板
喔喔  又可以把電腦搞的比較獨特了
可是  吃記憶體好大阿
我的電腦差阿  越來越想升級了


我在想
我到底能不能去流鳴挖東西
然後丟來我這邊分享阿
這樣到底OK嗎?
阿阿阿阿阿~  越來越搞不清楚了啦
繼續努力寫作文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