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天了  果然吃到反胃了 = =


今天投友夜烤  烤到11點半(不過比前天的早了 = =
一開始還沒趕上時間  到處跑&打電話call學長&回宿敲msn  終於到烤肉地點了
到了第3天了  看到肉片沒感覺了  吐司也只吃一片了 = =
倒是看到扇貝  A了一個來吃  XD


烤肉時沒聊什麼有營養的 就看學長姐互鬧打屁
低調學弟我坐旁邊  開始思考我為啥過來
本來很趕的 是因為我想說上次投友聚會爽約  不能再不來(正確來講是只有我一個說我那次不去  = =
可是到那邊  還是不敢聊  還是不認識大家
我到底跟去系上宿營 中友家聚 投友夜烤幹麻  我還是都不認識阿
感覺到了大學  過的還是高中的封閉小圈圈生活  = =
我這樣是不行的吧  = =
----------------------------------------------------------------------------------------------------------------------------
回到宿舍   看到兩個室友睡了  一個在寫實驗預報
天阿  我好不認真阿(現在都回來2小了  豬王還在寫欸
想到回家時  系上同學還帶化學原文回去
他說 反正回去也不用電腦
這........這我做不到阿
家裡電腦再不習慣還是照用  = =
我不能一天不用電腦阿
這樣的我   還能在這混下去嗎?


雖然大家都說大一好好玩下去
可是  好好去玩的前提是60分阿
我沒有那種自信達到  可是我又不想回到小學國中的感覺
我小時候不是一直讀  可是就是覺得沒玩到
我想要瘋一次看看阿  可是又不敢賭再這裡
我到底用了幾個可是阿  = =
----------------------------------------------------------------------------------------------------------------------------
聊點題外話
最近教主那邊都在用交換連結充文數(應該......沒有誤吧
大前提都是主題ACG相關&定時要更新
我要定時更新的話  前提就是寫流水帳吧  = =
天阿 我想加入那邊的小圈圈還差的遠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