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後悔了  國文這樣上課我後悔了


今天  是我期待已久的國文阿(應該沒有誤
上禮拜的課不是輪休就是放颱風假了 XD
終於有一節不用看英文的課   舒服阿


而且  之前算過了   挑了一個講現代小說的
想說符合我的要求   給他填第一志願就中了(那應該説運氣好吧 XD
可是阿  我還以為是到九把刀那種現代
有點小失落  不過有想過  所以還OK
至少我不用去看文言文了  在我眼裡這跟英文差不多難懂  = =


但那還不是重點   我發現到我錯了
我還是應該要去看評價的  至少有講怎麼上課
這邊是7個作者分7組  上台要教課   Orz
天阿  我最討厭這個了(上台緊張到不行的那種人 = =
最重要的事  簡單來講   這7個作者14篇文
不是只有我要做的那篇要去讀阿
我每個都還是要去預習欸   沒時間讀我要看的小說了啦


目前
每科都有作業(幾乎啦
每科每週都有小考(差不多了
而且  我看還是要去預習阿(當場看到一堆英文肯定來不及讀 = =
阿阿阿阿阿~  大學哪是由你玩四年阿  騙人的啦
雖然目前感覺都OK  就是英文版不OK啦
前幾天回去南投   去找學弟時  就奉勸學弟高3還是要拼英文
阿銅伯阿  我對不起你阿  早知道我那一年就好好讀了  ㄒ口ㄒ
------------------------------------------------------------------------------------------------------------
今天  踏出我參與社團活動的第一步
卡漫社  我來了(木亥火暴~)
還是老樣子  我還是很優柔寡斷
光是坐在電腦桌前  猶豫就花了1個小時吧
到了活大的社辦   還是在外面站著 = =
造成隔壁的以為我是要入他們的社(好像是天文吧 也不錯說  XD
總之   就這樣糊裡糊塗的進去社辦說我要入社了
交了300社費  聽了介紹
可是看看大家  感覺都各自做自己的事
放眼望去6台NDSL    前面撥的動畫(今天是動畫組的)只有兩3個在看
還有人在趕搞&測試錄音用麥克風   好像來這還是做自己的事阿
我以後就去那邊看小說好了 自己帶的  = =


不過裡面不錯啦   液晶電視欸  立體音響欸  滿滿的書櫃欸
好多東西阿   P2好像也有  只是沒看到有人動
不過  我還是覺得我不會常去社辦欸
我去卡漫的目的  好像只是想去教學組學畫圖 = =
我會堅持到學會嗎 = =
越想越慘 天阿~


明天預訂  電子琴社(原因很明顯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