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熊都發文了 不能在混下去了


其實我不是想富姦阿 是沒東西好寫
最近忙死了 連睡覺都是種幸福阿


雖然這回我是自作自受啦
跑去跟投友用機車去淡水玩
過癮是過癮 可是整天就耗掉了
代價就是沒時間唸生物
再來的連鎖效應就是生物課沒去上
結論=沒意義
哭哭~  我讀了沒用阿
能補考嗎? = =
-------------------------------------------------------------------------------------
今天社課
本來要敎到身體+衣服+服裝設計
原本的火柴人人體骨架要結束了欸 開心~
可是......改成到樓下去看涼宮了


animax要開播涼宮 先去大專院校試播
來的人我覺得好少阿
可是旁邊的說他覺得很多了  比他估計的多
主持人在那邊問問題發禮物 可是都忽略我這邊阿
我想要手電筒說 雖然上面的ANIMAX很討厭


今天播憂鬱1+2
捨棄掉電視版第一集"朝比奈的冒險 00"很可惜欸
我覺得要撥就要撥這集在加live alive
不然就射手座之日阿
其實涼宮開頭那兩集滿乏味的說 雖然我還是笑整場啦
可是阿   為啥DVD版的還比我看rmvb還LAG阿
是因為DVD太好 用電腦看會卡卡的嗎?


來的人不多就算了
幾乎都看過動畫
沒看過的我確定我旁邊那位看過小說啦
因為他回答問題得到一本小說 可是他滿不高興的
總之 這樣有啥宣傳效果阿


接下來有個演講
講的人是誰有點忘了
我是覺得講的沒重點說
不過他說到最中肯的
就是動畫台在台灣的問題
可是這點阿 他只是在幫A台廣告吧  =  =
就是這樣阿 聽他演講就跟看Animax廣告一樣
我們宿舍只有一台電視欸 你覺得會有人轉到動畫台嗎?

總之就是這樣吧
今天本來的社課就這樣鬼隱了
我也得到富姦的理由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