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之前的事 不太敢晚睡了
藏在內文的迷音:那你現在還不睡阿 = =


呼~  今天有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
好消息是教授願意讓我補考
壞消息就是教授讓只有5分實力的我補考時先扣5分 = =
算了 讓教授知道我不是不重視他的課就好了


教主今天又講到連結的事情了
越想越覺得是在講自己
我老是發自嗨文阿
基本上 如果純只有大雄發文 肯定會更有內容阿
可是自己也寫不出那麼多的有內容的東西
一來是自己沒文筆 二來是沒時間看小說了說
本來想寫小說介紹文的
到現在只生出3篇 包括大雄那篇的話
自己真的也夠格湊連結的一角嗎?  = =
-------------------------------------------------------------------------
哀~  覺得這個世界遭透了
我真的開始後悔上大學後這樣自介了
今天修完日文課 滿堂的9節課終於結束了
下來時剛好遇到修英文的同學
對方第一句招呼語:宅男
跟他們講說我剛剛修日語 接下去就講:不愧是宅男
要走的時候還不忘加一句:再見宅男
最討厭的是我不參加讀書會時 他們會附加一句:死宅男
Orz  我只是在電腦桌前自己讀欸


要說多少次 不要老是把這個詞掛嘴邊啦
連這句話都不懂就在用
那跟那些老是把萌當發語詞的人有啥差別阿
一樣討人厭
老家那邊有個朋友
對我的稱呼是阿宅
可是我知道 那是開玩笑的
可是.....在這邊 我快受夠他們那種口氣了
國文課學到的那句話 真的很有感受阿
"我不願死 假若從這兒出去而能有個較好的地方;事實上既不這樣 死在那兒不一樣呢"
我知道這樣很消極 但我決定無視它了
就當綽號吧 反正我不喜歡的綽號一堆了
-------------------------------------------------------------------------
最後跟阿宗說聲sorry啦
我不知道哪個時候連結了說
剛剛才放你的上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