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就會例行性PO文 可是也沒啥好講的


回家了 Oh Ya~ (重複了 = =)
理由是因為有校慶(國中的=高中的)
那這樣的話 我下次回家不就是1年後了
目前是沒理由不太想回家阿
宿網太好用了
反正我又不抓迷片 流量很小 不會被斷網的啦 XD


可是回到家 就整個很不想動電腦
網路慢是一回事
不習慣IE阿
家裡電腦又怪怪的 不能裝lolifox
今天索性裝火狐 然後想來搞個最近流行的個人化
之前看到紫姨版的就很心動阿
原來火狐可以自己改阿


稍微看了一下教學文(我要PO嗎 好像沒啥人用火狐阿
嗯 大概了解 先找素材吧
家裡這台沒啥東西
先去K島挖材料
隨便挖幾張
然後照上面路徑要丟的時候
咦咦 找不到
資料夾給我玩躲貓貓
好啦 我承認我不會開隱藏資料夾
用搜尋慢慢來
等他慢慢跑 終於找到了
開始丟的時候
第一張圖的路徑又找不到了
最後先不管他 把其他能改的先改完後
發現一件最重要的事
我沒改圖的大小
整個超不合
該大的小 該小的大
自己只會用小畫家
改到民國幾年阿  Orz


遇到這種情形
老是要麻煩大雄
我是不是該自己去玩玩這類的程式阿
可是懶阿~
說要練畫圖
結果每個禮拜只有教學組去一天
還不一定會畫到圖
想要學琴
去社團迎新後就放棄了
放棄的好快阿
應該不能在這樣下去了吧
雖然我連讀書都是這樣放棄的 Orz
--------------------------------------------------------------------------------------
禮拜3
隔了3個禮拜再回系桌
其實也沒發生啥要講的
只是打累的時候
跟學長聊了一下
最後我就跑去系辦打電腦了 = =


前因後果是這樣
學長聊到我有玩啥遊戲
我講到我玩過MBAC(月姬格鬥)
他就帶我去系辦玩撕裂重罪了 XD


可是玩過了以後
覺得還好欸
我覺得這個只是號稱3D罷了
跳上去不能動阿
按K閃避我也沒在按
整體上還是那個平面而已
然後都給學長電假的
我還沒摸熟啦
好難按阿
決定了
帶MBR去系辦
推廣後換我先電學長 XD
決定了 下次沒東西富姦時  就來PO怎麼改火狐好了(前提是我搞懂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