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是痛苦 還是我太OVER了


後悔了
我為啥上禮拜一沒去上課阿
剛剛讀了19x6-2=102張的投影片
整個不知道裡面在講啥
知道是在講行為
可是...出現好多不認識的蝌蚪符號阿
Dr.eye又有夠爛
自立自強慢慢翻也翻不懂
算了 挑覺得重點的來看就好了
剛剛飆完
我 這次能拿幾分呢?(恐怕是0吧 哭哭~


禮拜五去補考
就是所謂的先扣一半分數的那個
寫的時候
還是老樣子
看~不~懂~
去他的英文考題阿(雖然本來就應該這樣 = =
我還非常確定我的填充那題
directional的al忘了寫
雖然我不是真的看懂題目啦
應該說有人先講過題形我才看得懂
可是  錯這個真的很.......
哀~  都扣五分了還拿不到五分
不就是0嗎
死定了啦
------------------------------------------------------------------
今天回去懷念的母校
哇~
像新光三越的那棟終於蓋好了
可是......
沒預覽圖那麼漂亮阿
可是阿
裡面的教室比我們大學的某些教室好很多阿
用這麼好幹麻
現在的國一真好命阿


回去的目的
其實主要是要去找老師訴苦 = =
順便問問他們怎麼撐過去的
問到的結果
是轉數學系(數學老師就這樣的喔 = =
阿阿阿阿阿~  我要找的是阿姵啦
聽說她是生物老師 可是英文不好
不是導師就不用來
難怪我也有想過要當老師 = =


不過 學弟到是越來越沒大沒小了
問個你們導師在哪裡
講問旁邊的就轉頭回去了
整個敷衍過去
我是學長欸(雖然個頭小了點
哀~  未來沒有希望了啦(扯遠了(炸)


不過阿
跟老師們講講過後
又開始煩惱這些問題了
英文
就算不修
就算其他科都過關
畢業還是有門檻阿
中高級初試
好高的門檻
好煩~
現在是要讀也來不及了
課多的像什麼一樣
沒空閒時間啦 = =


回想起五月天的歌了
"如果說能後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憶多麼美 活著多麼狼狽
為什麼這個世界 總要叫人嚐傷悲
我不想了解 也不想了解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 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淚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 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真是符合我現在的心情阿
現在的我
是真的該這麼累 還是自己在嚇自己阿
又或者是  單純的  只是我能力上的不足呢?
我  已經不懂     不想去了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