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奈了啦  反正世界就是這樣了 不會變了啦


絕望
無奈
討厭
憤怒
煩い


為什麼這個世界總是要跟我作對阿


答應別人的事
在怎麼樣 我都會盡量做到
如果遲到一點 還是會補問一下
雖然得到的 只是對方冷冷的回應
痛苦  但我還是有做到我該做的


不過反回來
為什麼
總沒有如我所願
不是約好要一起去上第一節(因為你車被拖 我要幫忙載你
不是約好要一起去新體育館(因為我們兩個 剛好都有比賽
結果呢?
我不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  睡過頭2個小時
宿舍這麼近  你總不會因為門鎖著就放棄叫我吧
總覺得心裡.......很不平衡
不要說你是個大忙人
我拜託的事你就會記不得
或許是吧
可是  老是發生在我身上
會不會......殘酷又巧合了點


如果說這個世界  將就這樣不變
那我......可以開始放棄了嗎
放棄當個乖寶寶
反正你都把我的話當作空氣
我也可以不甩你的請求囉
反正基本上來講
你要早起的那天
我有一半起不來(可是時間上接近的話 我還是會補叫你
也沒差了啦
--------------------------------------------------------------------------------------
唉~
才剛講完不發抱怨文
馬上又生一篇了


其實只是我睡過頭罷了(炸)
可是.....就是不爽啦
明明他也要早起 他也要去新體
順便叫一下阿(更何況昨天也講了 要一起去報到的
323和328   明明超近的....


算了
我只是因為過了兩個小時
球賽早就開打1個半鐘頭了
而因為我遲到不戰而敗(雖然去打也應該是第一場就掛了 = =
多出時間   就來抱怨囉(爆)


沒想到昨天抓的兩張圖  就是這樣用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